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2/15 文/新闻办 刘倩 图/郑晓斌 点击:[]

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新闻网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30504.htm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12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全省高教系统领导干部中唯一的十九大代表、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上,王亚杰从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袖、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生动深刻的辅导报告。他分享了参加十九大期间的见闻、感受以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从战略高度、视野宽度、思想深度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高度评价了十九大报告,认为报告贯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主线,有感情、有温度、有智慧,是民心、民意、民愿的汇聚和凝练,引起人民的共鸣,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重大理论文献,具有站位有高度、视野有宽度、思想有深度、攻坚克难有力度,统筹驾驭有维度、谋篇布局有广度、对症施策有精度,低调务实不张扬、用真心讲出了人民心愿心声的特点,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统一,体现了我党的高度自信与高度清醒。




在总结讲话中,姚书志表示,这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对于我们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针对性。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姚书志要求,全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重点抓好以下几点:一要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和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二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实践,特别是融入“两课”教学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指导实际工作,以“做实”、“促发展”为落脚点,最终以实际工作的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含二级单位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