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5/07 文/新闻办 王兴东 图/郑晓斌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5月4日,学校教师工作部、组织部、学工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记者吴飏来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崔楠主持。

吴飏以《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 新征程》为题,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大会盛况和回顾、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大会细节和感受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见证党的十九大这一历史盛会的过程,传达了十九大的精神。吴飏希望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地忠诚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共筑中国梦、迈向新征程,同力书写新蓝图、实现新目标。

崔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通过宣讲报告会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骨干带动作用,引领全校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任务部署的落地落实,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带动学校中心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复兴计划”、“服务年”、60周年校庆等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行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