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注重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訾荣禄

2017/11/09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 訾荣禄 点击:[]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訾荣禄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核心内容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这一思想是对党的执政、社会主义建设和人类社会发展这“三大规律”的全新认识和深刻总结凝练。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战略布局;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时代强军的总目标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的全面的科学的理论。

对十九大报告及有关精神的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应该学在前,既要注重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学习,也要与注重推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更好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高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意识和能力相结合。后续组织部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抓好十九大报告及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

上一条: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就有力量——方润泽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