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杨军

2017/11/09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 杨军 点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本人及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瞩远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令人倍感自豪又无比振奋。

十九大报告共涉及到了十大关键词: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在“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二次党代会对科技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在国家级平台建设、国家级支撑计划、国家级大奖上有新的突破,并通过制定各项措施来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快速发展,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做出个人贡献。

上一条: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王志东 下一条:建设“新工科”的新机遇——杨俊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