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征程——杨南

2017/11/14 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 杨南 点击:[]

十九大报告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在于“新”——大到报告中的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征程,小到诸多细节之处的‘新’表述,都让人看到新意,展示了中共新风采,表明了政治自信和执政能力,属于一个政党真正伟大的创新。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他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

浓浓笔墨,尽显一个政党的责任和使命;铿锵宣示,传递的是一个大国的气度与担当。

一个强大的党目光长远非常重要,并且要有改变现状的愿望、深刻的变革。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发展得很好,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这些不可能实现。我国的巨变远远不止发生在经济、社会生活领域。我国近年来还出现了许多新的政治风尚,风清气正,公开透明,积极向上。

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紧紧把握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的新精神新指示新方向,着重培养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加强学校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导师素质,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张学平 下一条: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刘泽新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