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莹

2017/11/14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 常莹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的直抵人心的19句话、40个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一次次发自内心的代表们的热烈鼓掌,无不让我感到心潮澎湃,3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用丰富二字不足以概括,激情、责任、忧患、自信。从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我们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在当前及今后复兴民族的坚强决心和鲜明立场,洗雪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屈辱。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历经千难万险,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是如此接近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何其幸甚,何其自豪!

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职工,看到总书记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论述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既是期望更是鼓舞,办好人民想要的教育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追求,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职责所在,在学校教育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本,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学习中既注意党的理论学习,又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观念,有力促进个人和部门的成长和建设。

上一条:中国社会主义的天下情怀——何俊峰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张学平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