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知行合一——雷如

2017/11/14 招生办党支部书记 雷如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回答了未来的中国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问题。开创性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科学论断。

作为学校基层的一名党务人员,面对这场盛会,聆听了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我觉得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到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建设的实际行动中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到知行合一,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工作。

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祖国和学校的每一步发展令我感动鼓舞,我们要关注的不应该只是祖国和学校给予我们的,而是我们自己能为祖国和学校做什么。

上一条: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田雨杰 下一条:中国社会主义的天下情怀——何俊峰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