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 见证中国发展壮大——王婉婷

2017/11/16 材料学院 王婉婷 点击:[]

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带着渴望和期盼,怀着激情敬意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果断的行动、奋进的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努力践行治国理政。用新的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弘扬时代精神。艰苦奋斗,努力攀登科学高峰。使得我国经济建设飞速发展,各项事业突飞猛进。使我们国家成为世界强国,以世界第二经济实体讫立在世界的东方!我国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

我国高科学技术水平更是高歌猛进,很多科技领域走在世界前列,有的世界领先和世界第一,让世人惊讶!比如量子技术世界独一无二。量子卫星、量子计算机、量子通讯、量子侦察、量子GPS,还有中国芯、深海堪探、火箭、高铁等等。有了高精尖的量子技术,就会推动我国所有高科技的水平迈进一个斩新的时代。同时,量子技术使得我国的军事技术、军事装备、各种新式武器装备已进入世界前列。在强大经济基础支持下,又有高精科技的帮助,我军的国防工业就如猛虎添翼。这些辉煌的成就,人民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中国发展壮大,文明民主进步,分享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成为世界强国,祖国人民深感骄傲自豪。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准确把握基本国情 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李锋 下一条:认清形势 明晰目标——贾谋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