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少年强 则国强——党泽攀

2017/11/16 轻工学院 党泽攀 点击:[]

飞速发展中国的今天,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刻。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了。它的每次召开都注定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

作为一名学生青年团员干部,很荣幸可以与校级老师和优秀青年团干一起观看、学习十九大的开幕式。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国这五年来的巨大变化。我们要坚守自身的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为青年团员树立良好的榜样,我们也要弘扬正气,坚持原则,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团员干部即是权力,也是一份责任担当!
      我们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院团委交给的任务,相应校团委的号召,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以积极的心态,发展、创新的视野,将十九大的精神不断传递下去。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带动更多的青年不断奋进。

青年强,则国强!

上一条:学本领 敢担当——王曼曼 下一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张涵瑞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