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紧跟党走把梦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热议十九大

2017/11/09 食品学院 点击:[]

10月18日,食品学院通过各系、党支部、学生社团、年级等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采用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师生们通过QQ、微信群、朋友圈、易班等发表言论,掀起学习十九热潮,营造学习十九大氛围,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热议十九大。

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意味着中国将开启新的征程,作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责任,高校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牢教育内涵式发展方向,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融入到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中来!学院食品系主任刘宁表示十九大为我国今后发展谱写了新篇章,我们要紧跟国家“双一流”建设步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老师,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国家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学生党员高夏洁表示作为新时期学生党员,提升自身学业成绩,培养自身综合素质能力,锤炼自身意志品质,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最好回报。

上一条:指明方向,凝聚人心——材料学院师生党员热议十九大 下一条:青年强则国强——轻工学院师生干部热议十九大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