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开启新征程 实现强国梦——电信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1/09 电信学院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自筹备召开以来,电信学院师生始终密切关注相关报道及会议进程,十九大报告对自十八大以来五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总结,报告中确立的“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伟大复兴”主题深入人心,大家普遍认为会议将开启中国未来五年新的征程,对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改革等将产生重大影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了号角。

学院分党委组织了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网络直播,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团委分别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人民网的相关报道,为更好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准备。辅导员王亮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对于全面认识党领导人民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4级光信专业本科生高宁宁说:“学习完十九大报告,我对党建设国家的未来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学院师生将继续更大范围、更加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时领会和宣传报告精神,并以此作为行动指南。

上一条:把握育人方向 恪守教育价值——环境学院收听十九大报告有感 下一条:指明方向,凝聚人心——材料学院师生党员热议十九大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