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学习十九大】职教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1 文/职教学院 马小莉 图/李核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11月29日下午,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先集体参观了“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活动书画作品展,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大家在欣赏、交流中受到熏陶和启迪;随后观看了“蚁贪”之祸猛于虎的警示教育片,鲜活的案例为党员干部讲述了“蚁贪”之祸,分析了“蚁贪”特征及产生原因,并且提出了从加强法制宣传、社会防控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和加大管理力度等方面“筑牢防蚁栅栏”的对策。接下来,王贵平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通过案例分析,彰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也再次发出了严惩腐败的强烈信号。

这次活动给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廉政建设方面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行持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廉洁自律,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

(核稿:王贵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学工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环境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