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学习十九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2018/03/19 文/经管学院 魏艺 图/张丽丽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赓续奋斗精神,12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举行“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参加学习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润泽参加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围绕此次学习的目的、主题、内容等向全体党员做思想动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陕西科技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文件。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不懈追求,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用实干将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一是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三是要抓好落实,要树立起主人翁责任感,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院长助理张凯凯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一件件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警示和教育党员要防微杜渐,守住底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所学理论内容和警示案例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追赶超越,为实现我校“三步走”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核稿:王淑霞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泾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