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学习十九大】化工学院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求实效

2018/04/04 文、图/ 化工学院 张晓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设岗定责见实效,从严治党树新风”为目标,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党日活动。
支委会成员及优秀党员于习仲勋陵园参观学习

“捐赠爱心,传承初心”支部活动

学院19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升国旗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支委会成员及42名优秀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参观了习仲勋陵园及习仲勋故居;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如何以身作则,科学管理支部”进行了交流学习。此外8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围绕“捐赠爱心,传承初心”、“党的知识抢答及党的故事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

3月28日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召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8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就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风采展示和答辩汇报。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研讨,达成了以“设岗定责、净化宿风、促进学风、争当先锋”为落脚点的学生党建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有组织、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还给大家干事创业鼓足了干劲。通过此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在党员心中落地生根,让榜样的光辉形象在党员心中扎根发芽。

(核稿:马力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机电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宣讲团再赴铜川印台区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