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语>>正文
 

风雨征程 峥嵘岁月——王志强

2017/11/16 轻工学院 王志强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这次全体华人乃至世界人民关注的盛会,让所有人翘首以盼,更让我们这些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体会到了,祖国在一步步走下它定的目标,一步步向更加富强迈进。

60年的风雨征程,60年的峥嵘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建国以来面临无数的考验与困难,但它依然觉醒,一次次向世界证明“中国力量”。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变化更是显著,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在为祖国感到自豪的同时,更要努力学习、发展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团员!

上一条:结合自身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王卫东 下一条:学本领 敢担当——王曼曼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