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青年强则国强——轻工学院师生干部热议十九大

2017/11/09 轻工学院 点击:[]

10 月18 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轻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干部以各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同志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更是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院师生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普惠民生,对近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客观,分析准确,对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识理性,洞察深刻,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全面,凝聚人心,是与时俱进的时代宣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为推动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们说:“听了习总书记刚刚作的报告,我们倍受鼓舞,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我们要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党和政府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挖掘自身潜能,顽强拼搏,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些教师说:“我们的党非常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教育投入不断增加,教学条件不断完善,我们能够更加专心于育人、教学、科研工作,教育教学成果也越来越多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今后我们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号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提高教育质量,投身陕西科技大学的内涵式深化改革,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紧跟党走把梦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热议十九大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热议十九大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