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1/28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馨园餐厅二楼大厅,集中观看了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盼。

    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起点,描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和校第二届党代会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李碧林)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食品学院组织党员赴渭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文理学院党委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