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学习十九大】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23 文、图/食品学院 严青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十九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党委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江宏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纲领性学习,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着重进行解读,与大家学习讨论,并就学院下一步学习计划和方案做出具体安排。

许江宏指出,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必将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影响。他强调,在今后一段时间,十九大都将是我们学习的首要任务和主要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战略都与高校密切相关,我们要以报告为核心,把握学院发展方向,紧扣时代主题。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都要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列深化学习,把十九大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工党员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生党员结合近期开展的网络培训,把学习融入到日常,把效果落实到推动工作上,努力使学院“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国科金申报等重点工作上新台阶。

(核稿:许江宏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益卓 王茜)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热切关注十九大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