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路上  十九大文件  学校动态  基层声音  学习心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声音>>正文
 

保障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意见建议

2017/11/15 保障党委 点击:[]

日前,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保障系统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十九大召开期间保障系统各部门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报告,广大党员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主动关注学习重要报道、解读和评论,各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迅速组织党员开展对十九大报告和精神的学习讨论。

各部门及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坚定贯彻中省和学校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落实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三会一课中扎实体现出来,学做结合,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毫不动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做的更好更坚强有力,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支部建设,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为推动我校发展改革事业、“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和二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努力改进工作找准工作中突出问题,扎实改进作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意见建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电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